返回顶部

甘洛:召开2018年项目建设推进会

www.scol.com.cn  (2017-12-27 10:57: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宋晓燕)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工作,明确项目建设工作责任,12月25日,甘洛县在行政综合办公大楼517会议室召开2018年项目建设推进会。全县29个县级部门负责人,28个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参加会议。

会上,该县发改经信局、财政局、教科局、交通局、扶贫和移民工作局、农牧局分别围绕2018年项目建设清理情况,2016年、2017年存量资金化解情况, 2018年项目储备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发言。

该县县政府副县长骆古瓦、刘泽君、甲军就2018年分管工作重点和重点项目建设作安排,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李注学就2018年度重大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