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越西:优先查办扶贫领域违纪问题线索

www.scol.com.cn  (2017-12-18 10:11: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杨孟军)今年以来,越西纪委针对扶贫领域信访举报问题线索,坚持不予下转、优先办理的原则,确保信访举报查办质量。2017年,全县共收到扶贫领域问题线索25件,立案查处11件。

越西县纪委及时受理反映扶贫领域问题信访举报,每周召开一次问题线索分析会集体会商处置。对群众反映强烈、问题典型、线索具体信访举报,县纪委做到快查快结,全面审查并依纪依规处理到位。并对全县贫困人数、扶贫项目及资金使用情况进行全面摸底,做到“两清”。对在扶贫领域工作不力、作风不实、问题频发的,及时启动问责程序。

今年以来,给予诫勉谈话处理10人,约谈57人。县纪委还主动对接基层,开展领导接访、公开接访、带案下访和重点约访等“四访”活动,坚持扶贫问题线索优先办理、严查严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