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甘洛县召开民政工作大会

www.scol.com.cn  (2017-12-11 10:51: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宋恩)12月8日,甘洛县召开民政工作大会,深入贯彻全州第五次民政大会精神和落实州委州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州民政工作的实施意见》要求,总结全县民政工作五年来取得的成绩,安排下一步民政工作。

会议传达了凉山州第五次民政大会精神,表扬了2012—2016年度民政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全面总结了五年民政工作,对下一步民政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与乡镇签订低保“四问题”专项整治行动责任书。

会议指出,本次大会的目的是总结经验、表扬先进,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揽,精准把握新时代民政工作的新思想、新部署、新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作为、奋力拼搏,不断完善公共服务体系,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使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