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雷波开展行业反恐督导检查

www.scol.com.cn  (2017-12-07 10:30: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黄兴元)为进一步加强城区寄递物流业、加油站散装加油的治安管理,督促企业认真落实、执行收寄验视、实名登记等安全制度,近日,雷波县公安局组织开展辖区寄递企业、加油站反恐督导检查。

检查中,民警认真核实了寄递企业“开箱验视”、“实名制”和管理台账等登记台账,要求寄递企业严格把关,严防不法分子利用物流寄递渠道,非法运输禁寄物品、违禁物品、危险物品,发现可疑情况,要立即向公安机关报告。在加油站,对加油站的人防、物防、技防等安全防范措施进行了详细检查,重点检查散装汽油实名登记情况,要求单位负责人严格遵守相关规定,切实做好实名登记。

此次检查寄递物流8家,加油站4家,发现各类安全隐患3处,均已现场整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