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越西县召开“控辍保学”工作会

www.scol.com.cn  (2017-10-31 10:32: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吉子伍机)10月27日,越西县召开“控辍保学”工作会,要求进一步明确任务,增添举措,尽心尽力做好“控辍保学”工作。

会上,越西县政府副县长毛阿依就越西“控辍保学”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县教科局负责人对越西“控辍保学”工作开展落实情况进行了发言。

越西县委副书记、县长肖正权表示,各乡镇、各有关部门、各学校,要进一步落实“六长责任制”(县长、局长、乡(镇)长、校长、村长、家长),进一步开展核查建账工作,进一步推行联校帮扶机制,进一步完善学校管理制度,进一步营造良好社会氛围,进一步跟进督查督办工作,一如既往的抓好新形势下“控辍保学”工作,确保“控辍保学”工作顺利推进。

越西县委办、县政府办等县级部门,40各乡镇、直属学校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