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甘洛:跟踪回访教育暖人心

www.scol.com.cn  (2017-10-27 10:26: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吉乃衣布子)“刚受到处分时,有些自卑,虽然是轻处分,但觉得面子上抹不开,工作上也有些消极怠慢,没想到你们还主动回访开导我,组织还是关心我的,现在我的思想包袱放下了,以后我一定吸取教训,好好工作。”甘洛县一位受处分的党员对纪委回访的同志说。这也是该县纪委开展回访教育工作的一个缩影。

为了充分了解掌握受处分党员的思想、工作和生活状况,帮助他们走出思想误区,真正改正错误,激发他们的工作热情,近日,甘洛县纪委监察局采取谈话教育、回访交心、侧面了解等方式开展回访活动。

“希望通过我们的工作,解除被回访人的思想‘疙瘩’,达到‘回访一人,改变一人,教育一片’的目的。”该县纪委审理室主任坦言。该县纪委还建立了回访教育登记卡,对受处分党员的基本情况、受处分后表现及回访谈话摘要等,进行逐一登记,并归入档案,作为处分解除、延期的依据。

截至目前,该县已对2017年59名受处分的干部进行及时回访,使其重新焕发干事创业的斗志,营造风清气正、团结干事、蓬勃创业的良好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