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宁南:严格政府采购程序 提高资金节约率

www.scol.com.cn  (2017-10-26 11:24: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陈兴鹏)2017年,宁南在政府采购工作中采取多种措施,进一步推进规范采购工作,不断提高采购资金节约率,1-9月共实现采购金额5456万元,比预算资金总额6088万元节约资金632万元,节约率达到10.4%。

据悉,该县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严格采购程序,规范操作方式,今年前三季度政府采购规模不断扩大,资金节约率明显提升,社会关注度和影响力不断提高。同时,加强政府采购从业人员对《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竞争性磋商采购方式管理暂行办法》等法规及规章的学习理解和把握,有效地推进了政府采购制度的贯彻落实。并强化信息公开,所有采购项目在采购信息公告、采购结果公告及时在四川省政府采购网上进行公示,利用电子设备对整个采购过程进行监控,充分发挥社会各界监督作用,增强政府采购的透明度,提高了政府采购监管水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