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雷波电商扶贫正式启动

www.scol.com.cn  (2017-10-23 10:04: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吴华昌 曾懿)10月18日,一场主题为“传统产业与互联网产业融合发展暨雷波易田电商扶贫启动会”在雷波县帝祥大酒店会议厅举行。

本次会议邀请了雷波各乡镇领导、致富带头人、自主创业者、贫困群众等共计100余人,共同探讨“电商助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带动产业发展”问题,普及电商知识,强化雷波电商人才队伍,大力推动雷波电商的发展,以此提升雷波经济增长率;强调通过电商助推精准扶贫工作,带动消费扶贫、教育扶贫、旅游扶贫和产业扶贫等,指导和帮助返乡大学生、青年农民工、大学生村官和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等通过电商创业就业,增强雷波县电子商务应用能力,全力推动精准扶贫工作,为雷波发展好农村电子商务、大力推进电商扶贫增砖添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