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甘洛县农技协联合会正式成立

www.scol.com.cn  (2017-10-17 10:05: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宋恩)为适应农村经济发展的客观需求, 通过充分的筹备和协商,10月16日,甘洛县农技协联合会成立大会召开,标志着甘洛县农村专业技术协会组织建设工作迈上了新的台阶。

近年来,随着农村经济的蓬勃发展,农村专业合作组织迅速成长壮大,甘洛县初步形成了涉及种植、养殖、加工、销售、流通服务等富有特色的产业体系。但是,现有的生产模式和合作组织存在组织化程度低、信息交流不畅、科技含量不高、驾驭市场能力不强、抗御市场风险能力差,成立农村专业技术协会联合会推动农村经济发展势在必行。

会议表示,甘洛县农技协联合会的成立,能让聚集在联合会旗帜下的农技协组织,互相取长补短,彼此相得益彰,逐步培育成一批有竞争优势、产业优势、市场优势、辐射优势的有特色的农技协组织,发挥示范、导向作用,促进全县农技协组织进一步发展壮大。

会议通过了联合会章程,选举产生第一届理事会班子成员,邱华任理事长、王显春任常务理事长、李正华和陈超任副理事长、孙才华任秘书长、李梅等8位同志任分会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