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金阳开展寄递物流业联合检查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9 10:35: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李仁军)为了进一步强化寄递物流安全管理,保障“国庆、中秋节”安全, 2017年9月28日,金阳县多部门联合对全县寄递物流企业开展联合检查工作。

检查组围绕寄运物品100%先验视、后封箱;寄递物流100%实名制;邮件快件100%通过X光机安检)“三个100%”落实情况、以及经营者证照是否齐全、有否安装监控设备、配备消防安全设施及禁寄物品宣传海报是否张贴等开展了详细检查,并对企业负责人、安全管理员、收件员开展安全教育。要求寄递物流企业。切实执行行业规范和公安机关实名制登记上传收寄件人信息要求,严格操作流程,遵守法律法规,确保寄递包裹安全。并逐一与企业签订安全管理责任书。

本次检查了全县5家寄递企业,检查发现,多数寄递物流企业都能严格落实“三个100%”的要求执行寄递物流行业管理规范。其中,1家新开寄递由于不符合要求,责令停业整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