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甘洛县政协对尼日河防洪堤建设建言献策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2 10:19: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宋恩)9月21日,甘洛县政协副主席杨晓波率部分委员就尼日河防洪堤建设进行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进行了讨论协商,积极为防洪堤建设、河流治理、设施监管等工作建言献策。

尼日河(甘洛县城段)防洪治理工程新建防洪堤4905.74米,工程总投资3448万元,其中,资金来源为申请中央预算资金2217万元,地方自筹资金1231万元。目前已完成总工程量的95%,预计在今年10月底全面完工。

调研组一行到尼日河(县城段)、河东新区对岸(三合河)等地进行了实地察看,对近年来水务部门防洪堤修建、水文监测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对目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调研组表示,建设现有项目的同时还要注重科学规划其他河段,突出规划的效益,发挥中小河流域的生态功能,重点区域重点治理;要注重河道的清理排淤,保持河道畅通;要注重质量要求,严格监管施工质量,确保每一个项目都是“铜墙铁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