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会理:廉政宣传走街串巷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1 10:33: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会纪宣)“今天的活动整得好,县纪委的走上街头来宣讲党风廉政建设,还请了医生来义诊,希望以后多开展这样的活动。”一位晚饭后到广场跳舞的大姐笑着说。

9月7日,会理县纪委在石榴广场启动“廉政文化宣传周”活动,本次活动着重选取群众聚集的广场、街巷、商铺,以发放宣传资料、讲解宣传的方式,抓住群众晚饭后“黄金1小时”,大力开展为期一周的党风廉政宣传活动。同时协调县卫计局将门诊“搬出”医院进行“义诊”,将健康常识带进人群。

据悉,从8月中旬开始,县纪委牵头集中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宣传活动,以“五个一”活动为载体,即进行一次廉政教育大宣讲、一次政策法规大宣讲、一次警示教育大会、开办一期“阳光问廉”、 开展一周街头集中宣讲。截止目前,共计为303个行政村的支部书记、58个贫困村第一书记、48个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和纪(工)委书记、58个县级部门一把手共计521人开展廉政教育大宣讲,发放宣传资料3000份,有效扩大了党风廉政的受众面,为提升党风廉政社会评价打下坚实的群众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