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普格县开展执纪审查安全督查“回头看”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4 10:26: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为进一步确保执纪审查安全,切实加强执纪审查安全工作的组织领导,今年以来,普格县纪委坚持对执纪审查安全工作进行自查自纠,做到立查立改,确保安全工作无漏洞、无死角。2017年8月31日,普格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沙智明带队到县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对执纪审查安全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再次检查。

本次督查主要围绕全州执纪审查安全检查“回头看”问题清单逐一进行对照检查。采取查看资料、检查设施、随机提问等形式,深入查找执纪审查工作中存在的安全隐患,对安全工作的制度建设、谈话场所的硬件设施、医疗保障及应急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检查。

随后,该县纪委召开专题会议,针对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开展执纪审查安全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