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越西:多部门联合执法 整治县城环境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7 09:29: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李富康)从7月中旬起,越西县创建省级卫生县城领导小组联合公安、交警、规建、卫生、食药工商质监局等部门,在县城区开展创卫联合执法,重点整治占道经营、骑门经营、乱停乱放、环境污染、流动摊点等不良现象,在执法过程中,联合执法大队多措并举,认真做好城市管理工作,为越西县创建省级卫生县城夯实街道环境基础。

据悉,联合整治小组推行“一劝告、二警示、三整改、四处罚、五取缔”的文明执法和人性化执法方式,做到早提醒、早教育、早纠正、早劝阻,真正将当事人的违规违法行为制止在准备和初始环节。执法小组集中力量对违法违规现象进行全面整治,重点解决广大群众反映强烈的市容环境“脏乱差”、占道经营、车辆乱停乱放等问题,市容市貌整治初见成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