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越西:环保部西南督查中心反馈调研结果

http://www.scol.com.cn  (2017-07-31 10:04: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张银祥)7月27日晚,西南环保督查中心赴越西调研反馈问题整改会在县委八楼会议室召开。

会议通报了西南环保督查中心赴越西调研的反馈意见。要求各部门要从本单位的职能职责出发,对照检查、认真反思、认领问题,全力抓好全县的环保问题整改工作。

会议学习了《关于推进环境突出问题整改的通知》,列出了越西县环境突出问题整改清单,同时指出,根据州关于省环保督查问题整改专题部署会议及督查工作要求,牵头领导、涉及乡镇和部门要对照县环委会梳理出来的目前正在整改的环境突出问题,加强组织领导、增添举措办法,切实加快推进整改工作进度。县环委会要加大督查力度,对整改不力的单位和责任人要进行严肃问责。

会议对“清河行动”、持续推动环境保护的相关事宜进行了强调。要抓好工作落实,坚决贯彻执行中央、省、州重大决策部署,大力发展绿色低碳循环经济,全面推进生态保护、生态修复、增绿行动“三大保护行动”,认真落实“河长制”和“清河行动”各项工作,着力解决好损害群众健康的突出环境问题,加快补齐生态环境短板,推动生态环境持续改善、根本改善,促进越西绿色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