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越西县总工会开展“送清凉”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7-31 10:04: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韩红霞 马阿支)炎炎夏日,挥汗如雨。随着入暑气温逐渐升高,仍有许多坚守一线工人冒着高温酷暑为越西的建设和发展辛苦劳作。为保障工人施工安全和身心健康,7月26-28日,越西县总工会开展夏日“送清凉 促安全”活动。

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周越一行购置了茶叶、白糖、矿泉水、草帽、降暑药物等防暑降温慰问品,为奋战在施工一线的职工和农民工送去组织的关怀和问候,感谢他们烈日下的坚守。

慰问组先后来到了乃托水泥有责任公司、中国中铁隧道集团有限公司成昆铁路峨眉至米易段项目经理部一分部安洛隧道建设、大川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中国水利水电第五工程局有限公司越西县脱贫攻坚建设项目部等工地现场,把共计26000余元的防暑降温慰问品送到了一线职工、农民工手中。

活动中,慰问组与工人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工人的工作情况和采取的防暑措施,感谢他们在炎炎夏日下,为越西经济建设、交通发展等作出的积极贡献,嘱咐他们一定要注意防暑及安全,注意休息。同时,要求企业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合理组织安排生产,做好劳动保护,把防暑工作和安全保护措施落到实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