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越西召开2017年征兵工作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8 10:40: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张银祥)7月26日,越西县2017年征兵工作会议在县人武部县应急指挥部召开。

会议安排部署了今年的征兵工作。根据凉山州征兵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越西实际,今年征兵工作阶段划分和具体安排分为:组织准备阶段(7月31日前),报名和初检、初审阶段(8月8日前),体检、政治考核实施阶段(8月25日前),审批定兵和起运阶段(9月5日前),总结评比阶段(9月30日前)。

会议还宣读了《越西县人民政府 越西县人民武装部关于表扬2016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对越西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等5个先进单位和阿约木沙等6个先进个人予以通报表扬。

会上,各乡镇、县卫计局、县公安局向越西县人民政府和越西县人武部签定了征兵责任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