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雷波:召开第二次脱贫攻坚推进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7 10:13: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吴华昌 蔡兴国)7月24日晚,雷波县在县委紫云堂召开第二次脱贫攻坚推进会,传达凉山州会议精神,强调加快推进进度,做好资料收集,确保脱贫攻坚软件硬件同步达标。

会议就信息资料整理和产业发展工作、低保工作、治毒禁毒及户口管理工作、环保问题工作、脱贫攻坚工作等做了下一步的安排部署。

雷波县委书记王荣华表示,要压实责任,确保全年脱贫减贫目标任务圆满完成,领导力要再加强,督查力要再加强,引导力要再加强。全县各级干部要围绕今年计划脱贫村“两不愁、三保障”和“四个好”目标,打好“3+23”组合拳,下足“绣花”功夫,一步一个脚印地向前推进,以决战决胜的信心和定力,举全县之力推进脱贫攻坚战进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