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会理县开展抽检不合格商品大排查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5 09:43: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谷建忠 )近日,会理县黎溪食品药品和工商质量监管所针对州级相关部门抽检不合格的电线电缆、涂料胶黏剂家具的商品及经销企业开展了全覆盖检查。

黎溪食药工商质监所执法人员将销售电线电缆、涂料胶黏剂家具商品的个体户列出名单,逐一检查;对销售此类商品品种较多、销量较大的商户进行重点检查。检查过程中仔细查看商品商标、进货票据及记录、产家等信息。

通过对销售电缆电线、涂料胶黏剂家具的个体工商户的逐一核实,执法人员未发现《不合格商品及经销企业汇总表》中所涉及的商品。

检查后,执法人员向商户发放了《汇总表》,禁止商户进货时购进所列产家生产的这几批次产品,杜绝不合格商品流入消费者手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