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盐源县组织开展雨季义务植树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1 10:38: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曾成绪 蒲建峰)为持续深入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积极推进绿化造林步伐,建设绿色、环保的生活环境,7月7日,盐源县在棉桠乡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近年来,盐源县委县政府深入贯彻落实省州决策部署,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坚持以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引领绿色发展,坚定走“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的文明发展道路,持续强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认真开展国土绿化,取得了显著成效。”在活动现场,盐源县向全县干部职工发出号令。

在种植现场,整片栽种现场呈现出一幅忙碌有序的劳动景象,参加植树的干部职工、部队官兵和群众代表都干劲十足,热情高涨,搬树、扶正、培土、踩实,各步奏进行得井井有条。

参与现场植树的干部、职工、群众纷纷表示,这次植树活动意义非常,极大提高了大家环境保护的意识,还让大家为绿色生态盐源的建设贡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活动当天,共计680余人参加活动,现场种植华山松15600余株,覆盖面积210余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