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甘洛:扎实推进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6 10:03:0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宋晓燕)7月4日,甘洛县召开2017年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推进会,对城乡环境综合治理下半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通报了甘洛县第二季度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考评情况和州、县上半年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考评情况,并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有关工作,普昌镇、苏雄乡、坪坝乡、县食药工商质监局、水务局就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整改工作作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开展清垃圾、清污水、清污泥、清杂物、清秩序“五清”活动,专项整治垃圾乱扔、广告乱贴、摊位乱摆、车辆乱停、污水乱排、工地乱象“六乱”现象,依法依规抓好管理,定期开展卫生评比和文明创建活动,依托农民夜校、新闻媒体等加强宣传引导,通过大整治、大清理、大建设,彻底改变城乡环境整体面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