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越西县委组织部:“以购代捐”真帮扶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5 10:17: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周芙蓉)近日,越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王晓波,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加荣带领县委组织部全体组工干部到书古乡木苦库村、勒品村、斯基村开展“以购代捐”活动,真情帮扶贫困群众,同时,为农村党员宣讲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并走访慰问贫困老党员,为他们送去节日的慰问。

活动中,帮扶组走访慰问了贫困群众,组工干部们详细询问贫困户中未卖出的农副产品情况,并结合自己需要,从当地贫困户手中手中购买小猪、土鸡、鸡蛋、土豆、酸菜等农副产品180余斤,共付现金1400余元。

在活动现场,帮扶组结合书古乡实际,从如何用“绣花功夫”开展精准扶贫、发挥书古乡的区域优势打造猕猴桃种植基地以及塑造书古产业品牌等方面给出了具体建议。

帮扶组一行还到木苦库村、勒品村、斯基村看望慰问木洛五来等9名贫困老党员,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并送去价值2000余元的大米、食油、面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