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越西:开展“全民禁毒宣传月”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9 10:20: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张银祥)6月15日,越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米佳林召集县禁毒委成员单位负责人,就全县2017年“全民禁毒集中宣传月”活动中各项工作的开展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并讨论通过了《越西县2017年“6·26”国际禁毒日集中宣传教育活动方案》。

会议指出,2017年全县“全民禁毒宣传月”宣传主题为“为爱汇聚、拥抱未来、无毒无悔”。活动期间,要组织观看禁毒电影,通过公安短信平台向群众群发禁毒公益短信;举办“6·26”国际禁毒日集中宣传教育活动;分批次组织各乡镇、禁毒委成员单位干部职工以及重点场所从业人员参观普雄强制隔离戒毒所,接受禁毒法制教育;组织各乡镇、各单位干部职工观看州禁毒委在“6·26”期间集中展播的优秀禁毒微电影、微视频;利用广播、电视台、越西周刊、越西微报、微信公众平台、户外LED等县内媒体开展禁毒宣传;加强娱乐服务场所的毒品预防工作,对所有娱乐服务场所张贴禁毒警示语和屏保提示,组织对业主及从业人员开展一次禁毒专项培训;结合全县“千校万生”禁毒防艾大教育、大培训工作,组织覆盖全县师生员工的禁毒知识教育活动,开展一次以禁毒防艾为主题的书法比赛;分别针对工作对象开展“禁毒志愿者进家庭”活动;组织家支代表、彝族民间“德古”开展一次彝族传统道德讲堂,举办一次以“禁毒防艾”为主题的彝族“克智尔比”比赛。

据介绍,自从6月份开展“全民禁毒宣传月”活动以来,全县上下紧紧围绕“6· 1”《禁毒法》颁布日、“6·3”虎门销烟纪念日、“6·26”国际禁毒日等重要节点,结合“6·27”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程等重点工作的推进,精心策划系列群众性禁毒宣传教育活动,广泛发动各部门力量参与,努力营造全民参与禁毒的良好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