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昭觉县做深做实“四乱”专项整治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9 10:14: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段雯)今年以来, 昭觉县准确把握正风反腐新形势,按照州纪委监察局要求,深入抓好“七个一”工作,做深做实“四乱”专项整治。

据介绍,昭觉县通过中心组、“三会一课”、干部职工会等形式,开展集中学习,引导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四乱”危害,应用州纪委查处“四乱”问题部分典型案例的通报,加强警示教育,组织全县党员干部层层签订抵制“四乱”问题公开承诺书,营造“四乱”专项整治的强大声势。

据悉, 3月以来,组成5个督察组对全县47个乡镇开展了两次明察暗访,分3次抽查了56个县级部门,发现问题3个,并要求限期整改。其中,梳理出12个“乱作为慢作为”和1个“乱办酒宴”问题线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