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甘洛县纪委召开上半年反腐败工作协调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4 10:20: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近日,为进一步加强反腐败工作协调机制建设,凝聚惩腐肃贪合力,甘洛县组织召开2017年上半年反腐败协调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县纪委(监察局)、组织部、政法委、公安、检察、法院、审计、财政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关于进一步规范对涉嫌违法犯罪党员做出纪律处分工作的意见》。

会议听取了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今年上半年开展反腐败工作的情况汇报,梳理出党员和国家公职人员涉案线索11件,分析了当前反腐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及当前反腐工作严峻的形势,针对当前反腐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原因及对策进行剖析。

会议要求各反腐败协调小组成员单位要加强沟通协调,整合资源,整体联动、减少内耗,充分发挥各自职能优势,建立健全工作机制,从而全面提高查办案件的整体合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