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雷波:小学举办第六届学生艺术节展演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2 10:33: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杨胜彬)为了推动学校艺术教育的发展,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为了营造校园艺术氛围,激发学生们对艺术的兴趣和爱好,6月1日,雷波县城关小学举办第六届学生艺术节展演活动。

 

    学生艺术节主要展演了绘画、书法、摄影、征文等展出内容,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目光,给“六一”庆祝活动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据悉,城小第六届学生艺术节活动包括“啦啦操”表演、学生的艺术作品展出、老师才艺展示和征文比赛等。

本次的展出活动将在六月底结束,历时一个月。本届艺术节它既是对培养全面发展人才的一次集中检阅,也是学校辐射社会的一个文化窗口,充分展示该小学素质教育的成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