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雷波:廉洁文化伴“六一”乡村孩子乐翻天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2 10:31: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伍安双)6月1日上午9点,雷波县汶水镇中心校操场上,彩旗飘飘,乐声悠扬。全校900余名师生和部分学生家长聚集在这里,隆重欢庆一年一度的国际“六一”儿童节。

活动以“书香中成长,希望中起飞”为主题,伴随廉洁文化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和庆祝“六一”儿童节内容,大大地激发了儿童们的情趣、丰富了儿童们的生活,陶冶了儿童们的情操。活动以舞蹈节目为主线,穿插诗歌朗诵和廉洁文化知识宣讲,让孩子们不仅欣赏了精彩的舞蹈艺术,又学到了廉洁文化方面的知识。使整个活动成了孩子们的乐园,舞动的彩旗、气球和孩子们的掌声形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活动经过师生们4个小时的团结合作取得圆满成功,在颁奖活动结束后,每位学生还领到一份“六一礼物”——糖果。让这些边远山区的农村孩子乐翻了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