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雷波: 把关爱送到敬老院

http://www.scol.com.cn  (2017-05-31 09:33: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韩朝春) 为了让孤寡老人感受到节日的氛围,度过一个喜庆、愉快和谐的端午佳节。5月29日,雷波县民政局全体干部、职工来到海湾乡敬老院,看望慰问了47名孤独特困老人,为他们送上粽子和节日的祝福。

雷波县民政局全体人员走进敬老院后,仔细地了解老人们近期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尽量健康饮食,适度煅炼身体、保持乐欢的心态。在看望慰问过程中,民政干部真诚的关心滋润着老人们孤独的心,体贴入微的问候更使老人们非常感动。一位名叫杨哥各的五保老人拉着局长卢昌华的手说: “今年的端午节我们过得最开心,民政干部关爱让我们有一种强烈的幸福感!有了民政干部的陪伴,我们的心里感到特别温暖和舒服,再也不寂寞和孤单了。”

据了解,雷波县民政局每年一到节日期间,都要想方设法采取各种形式开展慰问老年人活动,让老人们在有生之年能够有一份心情去享受生活的快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