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越西:多举措宣传防范打击非法集资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5 10:06: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沈曼妮)为使广大群众认识非法集资的本质和社会危害,树立防范意识,维护自身合法权益,越西县司法局5月份在全县积极开展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专题活动。

借助“法治电影周”活动,挑选防非题材影片坚持在文化广场放映,并向围观群众双语宣讲非法集资的危害,教会群众辨别非法集资诈骗行为的方法和防范措施。

利用越西普法网、微信平台,做了专题栏目,努力扩大防非宣传影响力。

在帮扶乡保安乡运用通俗易懂的表达方式以案说法,集中宣传相关法律法规。

制作张贴宣传画,围绕非法集资的社会危害、主要特征等内容,制作了生动形象宣传画张贴在人口密集地方,来提高群众的识别能力。

此次活动使上千群众接受了非法集资危害的教育,提高了群众的自我保护能力,做到理性投资,合法融资,并自觉抵制非法集资,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