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普格:军训党员干部 提足“精气神”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3 10:15: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吉泽子古 殷洪福)5月22日,按照普格县委开展军训活动的统一部署和日程安排,县委党支部、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整装拉练,延伸军训内涵,顶着烈日走红军路,发扬传承红军精神,开展红军树下重温入党誓词,参观红军树村新村建设和发展情况。

据悉,普格县为进一步增强基层党员、干部的“四个意识”,培养基层党员坚定的意志品质,标榜“合格”党员形象,塑造坚强的集体主义精神,在“上下一起施治,全党一体从严”的全面从严治党主流中,提足党员、干部的最佳“精气神”状态,冲锋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服务广大人民群众致富奔康的最前沿。该县党委聚焦贯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和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县委机关、政法委、群工等部门,带头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党员、干部军训活动,活动将于继续至5月底。

据悉,此次军训活动,结合工作实际,平时利用早晨工余时间,由武警官兵执训,加强党员、干部的队列、“军资”、齐步、跑步等常规训练,保证工、训“两不误”。

据了解,该县法院、检察、公安、司法等政法部门,也组织法警、干警、民警、司法队伍,加强开展军训活动,进一步磨锐党和人民掌握的“刀把子”,为保驾护航县域转型跨越发展“养精蓄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