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越西恢复重建35个基层供销社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5 11:02: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张银祥 潘丞圣)5月11日,越西县恢复重建基层供销社工作推进会在县政府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文建波、副县长张荣红、县级相关单位和40个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5月11日,越西县恢复重建基层供销社工作推进会在县政府会议室召开

会议宣读了《越西县供销合作社关于恢复重建越城镇等35个乡镇供销合作社的通知》。要求各乡镇要按照有关文件要求,以农民为主体,吸纳经济合作组织、社会能人参与,通过劳动合作、资本合作、土地合作等形式,采取“供销合作社+专业合作社(联合社)+村两委”的方式共同发起组建新型基层供销社。各乡镇要指派专人负责,落实办公场地,抓紧办理营业执照、开办银行账户,依法经营活动。

会上,对恢复建设基层供销社的乡镇进行了授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