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越西为特殊困难儿童发放救助金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9 11:52: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毛青)5月5日,上海“同一苍穹下公益基金会”凉山负责人白颜图仍额布一行工作组到越西,为越西6名孤儿和贫困儿童进行救助金发放。县关工委执行主任吉差吉哈、相关学校和乡镇关工委负责同志参加发放仪式。

近年来,越西县关工委在州关爱基金会和县委、县政府的指导帮助下,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坚持“急党政所急,想青少年所需,尽关工委所能”的工作方针,针对新时期新阶段面临的新要求,在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教育、禁毒防艾宣讲、青少年科普法制宣传教育、帮扶弱势青少年群体、倡导彝区健康文明新生活及创建“六好”基层关工委工作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县关工委关爱弱势,积极为特殊困难青少年办实事、解难事,开展了“精准扶贫、爱心助孤”行动、“精准帮扶、爱心助学”活动、“关爱工程进校园”图书捐赠活动、六一慰问活动、“暖冬行动”等,帮扶关爱项目覆盖全县40个乡镇,受益青少年14000名,三年来累积发放资金达39万多。

座谈会上,白颜图仍额布一行表示,下一步基金会将倾向性给越西县提供关爱项目,为越西更多的特殊困难儿童献爱心、真帮扶。此次发放的助孤助学项目,每位受助同学领到了600元。拿到救助金的马之阿呷激动的说到:“感谢基金会的老师,长期以下一直关心帮助我们,我们将以优秀的成绩报答资助人,以优良的品格回馈社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