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越西考察组到盐源学习“两违”整治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3 09:59: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付筑鸣)4月27日至28日,由越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严内明,县委常委、副县长魏强,副县长徐先林及县规建局、国土局等相关部门组成的考察组到盐源县泸沽湖旅游景区考察学习“两违”建设整治工作。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泸沽湖镇博树村、舎垮村、木垮村等地,详细了解“两违”建设整治相关情况,听取整治工作人员的情况介绍。

座谈会上,双方就整治工作的做法、经验和成效等情况进行深入交流。

越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严内明表示,目前,越西县“两违”建设现象相对突出,盐源的整治经验和具体做法,对越西县即将开展的以规划区、公路、景区为重点的全域“两违”整治具有很强的借鉴意义,越西县将把盐源县的好经验和好做法带回去,从而更好地推进全县的“清违”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