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节前群发廉政提醒短信 远离“节日腐败”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7 11:30: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朱英)“五一节将至,请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能公款吃喝.......” 近日,金阳县纪委为当地的每名党员干部发出廉政提醒短信,通过节前“温馨提醒”,给广大党员干部敲敲钟、提个醒。

为防止打着“过节”的旗号,变相涉腐,奢靡之风回潮,确保廉洁过节,金阳县紧盯每个节点,持续发力加压,加强监督检查,严肃查处“四风”问题,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据悉,该县通过发送警示短信提醒保证廉洁过节的同时,公开监督举报电话,鼓励群众对节日期间,组织秘密聚会,公款吃喝、旅游,收送节礼等不正之风进行监督举报。通过制度管控+外部监管加强全县党员干部形成接受制度、敬畏制度的心态,形成警惕“节日病”的防范意识,自觉筑起一道抵制不正之风的“免疫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