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会理开展交通工具专项整治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7 11:21: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付春燕) 为加强会理县汽车、摩托车、电动自行车的安全监管工作,近日,会理城区食品药品和工商质量监管所在辖区内开展了为期4天的专项整治。

此次整治的主要任务是加强摩托车、电动自行车、维修主体合法守法经营意识,使其自觉防范和抵制各类违法违规行为;执法人员检查各经营主体经营资质,上门开展行政指导并登记造册。城区食药工商质监所共出动执法人员13人次,检查辖区内摩托车门店12户,电动自行车门店20户,修理门店36户,办理《营业执照》35户。此次对摩托车、电动自行车的全面排查,有效杜绝了各摩托车、电动自行车销售、维修、报废等各重点环节的安全隐患,保障了良好的市场安全氛围。

同时,对辖区内各类汽车修理厂进行为期4天的全面检查。执法人员要求各修理厂不得从事拼装改装车的销售和生产;不得从事无照或超范围经营活动;不得经营无生产厂址、厂名、合格证的产品;不得参杂使假、欺诈消费者;不得以次充好、以不合格产品冒充合格产品;必须建立健全进销货台帐等。共计检查各类汽车修理厂35家,并与各修理厂签订承诺书35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