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越西:爱国卫生宣传“瓦吉瓦”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1 10:26: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潘丞圣)“这个活动瓦吉瓦哦!”在活动现场,越西市民吉木所铁说,“送防治传染病知识、预防接种知识等宣传资料单,还可以免费检测血压。”

4月20日,越西县第29个爱国卫生月以“历史与展望——为了人民健康的65年”为主题、“全国4·25预防接种宣传日——规范接种疫苗、共建健康中国”活动在步行街举行。

活动当天,该县副县长徐先林表示,希望广大市民群众积极参与,从今天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摒弃陋习、倡导新风、崇尚文明、健康生活,共同创造干净、整洁、卫生、优美的城乡环境,把越西打造成为天蓝、地绿、水清、人和的人文生态宜居第一城,为建设五个新越西及创建省级卫生县城做出积极的贡献。

“接受健康教育群众达2500余人次,接受义诊人次达300余人,发放免费药品价值达2000余元。”县爱卫办主任李福康说,“在活动现场,免费发放健康素养、艾滋病知识、地方病防治知识、基本公共卫生政策、预防接种知识、多种传染病防治知识等宣传资料20余种,共计10000余份。”

据介绍,此次活动历时1个月,将进行环境卫生治理、除四害、消除四害滋生环境、健康教育宣传等活动。此次活动对于推进全县社会管理水平提高,促进物质文明、精神文明和政治文明协调发展,促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和人与自然的和谐相处,推动省级卫生县城的创建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