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越西:禁毒委集体约谈禁毒工作重点乡镇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3 10:05: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田泽雄)4月7日,越西县禁毒委对全县毒情严重的12个重点乡镇主要负责人进行约谈。

会议通报了2016年以来越西外流贩毒、外流犯罪情况,分析了全县毒情形势,要求各乡镇一定要认清毒情形势的严峻性,进一步强化禁毒工作的责任意识,齐抓共管,扎实工作,形成合力,结合自身实际,多想办法把自己的人看好、盯牢。

会议要求,被约谈的乡镇,会后要立即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将此次会议精神传达到基层村、组及党员干部,对照责任指标,查找差距不足,采取超常规措施推进禁毒重点整治工作,全面落实县禁毒委各项禁毒措施,务必要在近期内有明显成效。6月底时间过半,工作毫无起色、还没有明显进展的,将严格按照《越西县禁毒工作责任追究办法》予以问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