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越西县抓实产业培训助力脱贫攻坚

http://www.scol.com.cn  (2017-04-05 10:37: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熊林)为积极推动农牧产业扶贫工作,确保2017年农业产业扶贫目标的实现,越西县于3月20日-30日组织全县40个乡镇分管扶贫工作领导、208个贫困村“第一书记”、驻村农技人员、289个村三大职开展农牧产业扶贫技术培训工作。

此次培训围绕全面实现村有骨干产业,户有脱贫门路、人有一技之长的目标任务,邀请了县畜牧、农艺方面的专家,结合当前农牧产业实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详实的范例为参会人员传授了现代农业产业基地建设,粮油高产创建,设施蔬菜种植,苹果、甜樱桃种植,肉牛、猪、肉羊及特色小家禽养殖 ,种草养畜,水产养殖 ,中药材种植,农产品安全、农机安全及使用技术等知识。

培训人员表示,通过零距离技术指导,提高了参训人员指导帮扶贫困户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对今后农牧产业的管理、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