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甘洛向“蝇贪”亮利剑

http://www.scol.com.cn  (2017-04-01 09:33:0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吉乃衣布子)近年以来,甘洛县为解决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吃拿卡要、与民争利等“四风”问题,严肃查处基层党员领导干部在惠农补贴、低保医保、易地移民、彝家新寨等方面损害群众利益的问题,管住管好“微权力”,惩治“微腐败”,将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检查村级财务情况


在易地移民搬迁安置情况进行督查

据悉,甘洛县纪委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积极实践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的第一种形态,全面开展纪律约谈,看到苗头就“咬咬耳朵”,听到反映就“扯扯袖子”,让游走在违规违纪边缘的党员干部及时清醒。2016年以来,严肃查处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案件21件、处分23人,内部通报6件,公开曝光13件。

其中,在抓“三务公开”方面,大力推进党务、政务、村务公开工作,特别是涉及群众利益的各类项目、资金、保障等方面的惠民政策,保障群众知情权、参与权、监督权,接受群众监督。2016年,检查脱贫项目17个发现整改问题368个,查处案件76件、财政专项扶贫资金2.918亿元,处分78人,谈话函询8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