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越西县圆满完成首季“开门红”

http://www.scol.com.cn  (2017-03-31 10:10: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耿飞 郭俊恩)截止2017年3月29日,越西实现一般公共预算收入3845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27.88%,完成奋斗目标的26.52%,比计划进度快2.88%,超额完成了一季度任务目标,圆满完成首季“开门红”。

今年一季度,面对增长后劲不足、税源少、增长点缺乏等不利因素,越西采取积极有效措施,稳固重点税源,努力挖掘潜力,多方组织收入,确保“开门红”顺利完成。

加强收入征管。对财政收入目标任务进行层层分解,落实责任主体,细化工作措施,强化奖惩机制,实行目标责任考核,加强收入督办,做到均衡入库。

做好财源分析。结合当前经济形势及我县产业特点,按照分产业、分行业、分税种可完成的财政收入进行分析,提高组织收入工作的效率和质量。

强化综合治税。密切关注税收政策动态,分析重点税源变化形势,加强与国地税、人行等部门协调配合,建立完善联席会议制度,强化税源的管控,确保税收收入及时足额入库。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