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甘洛:加强职工医保业务管理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3-30 10:19: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宋恩)3月29日,甘洛县组织召开职工医保定点药店、诊所业务培训会,学习凉山州关于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的相关文件精神,对定点药店及诊所刷卡消费非药品行为提出规范要求。

近年来,甘洛县个别药店、诊所在药品销售中出现了搭车销售日用品、非药用保健品的现象,扰乱药品消费市场,消费者对此反映强烈。

为切实维护广大参保职工的合法权益,甘洛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专门召开会议,明确要求各定点药店及诊所,要明确药品及非药品分区、可刷卡及非刷卡区标识;要规范使用管理系统,确保票单、购销一致;要加强政策宣传,提高从业人员素质;要畅通举报渠道,公开举报投诉电话。

会议强调,各药店、诊所要切实履行服务协议,自觉规范服务行为;要强化服务意识,提供满意服务;要加强日常管理,提升管理水平;要加强协调沟通,建立联系机制,自觉树立依法经营意识、规范经营行为,在行业内形成一个良性竞争秩序,积极构建甘洛全民、和谐、安全、健康的医保环境。

全县19家职工医保定点药店、4家诊所负责人参加培训,并签订《凉山州城镇基本医疗保险零售药店(诊所)服务协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