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雷波县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2 10:21: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文宏君)3月21日,雷波县委书记王荣华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和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四川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结合雷波脱贫攻坚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抓好全县脱贫攻坚工作,着力打赢住房保障、产业扶贫、教育脱贫、医疗扶贫、政策兜底等攻坚战。

据悉,为切实抓好脱贫攻坚工作,要统筹抓好彝家新寨建设、安全住房建设、通村通组路建设和其他基础设施建设工作,人均住房面积原则上不能超过20平方米,功能布局合理,不能随意更改房屋结构,在5月底以前要全面完成;抓好产业扶贫,做到长短结合;抓好涉农资金的整合和管理、按程序依法依规的推进;抓好“四好”创建工作,发挥教育引导作用;加大明查暗访力度,每月通报一次,启动问责机制。

其中,对于在州委脱贫攻坚工作专项督查出的问题,会议也要求在4月15日以前必须整改落实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