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金阳: 敲响社会评价问题整改“前奏”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2 10:13: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伍惹)近日,金阳县纪委监察局23名干部在“厚植优势,补齐短板,提升社会评价”座谈会上,每个纪检干部以主人翁的责任感,就各部门、各科室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软肋,如何更好履职尽责,为提升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献计出力。

“去年,纪律审查工作在一些细节处理上出现纰漏,比如线索处置统计上出现失误,漏登纪律审查信息等问题。我认为主要原因是各个科室之间沟通不够造成的。”

“到乡镇、部门宣布党员、领导干部的处分决定时,一并做好政策的宣传解释。这样,教育效果会不会更好些?”

县纪委会议室里,大家围坐在一起,你一言我一语地议论开来。

“在全县党风廉政社会评价这块上,要走好群众路线,通过收集基层的意见建议,对领域重点突出问题集中整改,倒逼工作的改进……”

“社会评价工作事关党风民风政风,与全县各部门工作作风、服务质量息息相关。各职能部门要有主动服务意识,让群众好办事、少跑腿、不添堵。在宣传引导上,要注重发挥各部门一把手、村组干部的力量……”

一个上午的时间像水一样流淌过去。下班时间到了,尽管会议主持人因时间关系一再要求大家说问题、说解决方法,可纪检干部职工情绪高涨,争相交流发言。这场旨在为民真办事、办实事,提升群众满意度清单在“热气腾腾”的氛围中愈加明晰。

该县纪委书记万东升强调:要认真收集梳理建议意见,从而围绕县委中心工作,聚焦脱贫攻坚,以“三大一严”为抓手,切实查处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督促各职能部门以解决群众诉求赢得民心,争取社会评价有新提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