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甘洛:积极开展禁毒防艾宣传教育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1 10:05: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施建华)为加深群众对毒品和艾滋病危害的认识,倡导人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进一步引导广大人民群众树立“珍爱生命、拒绝毒品、远离艾滋病”的意识,增强防毒、拒毒、自觉远离毒品和抵制艾滋病的能力,近日,甘洛县妇联、县禁毒委、县防艾办等成员单位联合在县城主干道开展了禁毒防艾宣传活动。

活动中,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小手袋、围裙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广泛宣传禁毒防艾知识。据统计,活动共发放禁毒防艾知识小手册3000多份,悬挂横幅10条,小手袋、围裙1500多个,吸引3000多群众的积极参与。此次活动使禁毒防艾知识深入人心,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宣传效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