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西昌举行生态保护和修复规划专题座谈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1 10:02: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李兆玮)3月16日上午,中国农业大学教授宇振荣一行到西昌市就安宁河谷(西昌境内)开展“山水林田湖生命共同体”生态保护和修复规划工作在民族体育场西区会议室进行座谈。市财政局、发改经信局、国土局、农牧局、水务局、环保局以及安宁镇、礼州镇等10个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中国农业大学教授宇振荣一行就西昌市安宁河谷地区开展“山水林田湖生命共同体”生态保护和修复规划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并结合西昌自身实际,以西昌市安宁河谷地区山水林田湖环境资源综合治理为重点申报项目,建议西昌市人民政府抢抓机遇争取国家项目资金,加速推进安宁河谷地区综合治理工作的开展。

在听取汇报后,市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对规划方案提出了意见建议。

西昌市市长马廷贵就下一步安宁河谷地区“山水林田湖生命共同体”生态保护和修复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深入研究安宁河谷地区范围内山水林田湖生态系统基本情况;要相关职能部门、乡镇安排专人与规划团队进行对接,确保项目顺利落地;要对G5京昆高速改扩建工程50m拆迁范围内涉及增减挂钩、土地整理的项目抓紧时间进行规划;要以“山水林田湖生命共同体”这一生态建设理论为指导,致力于规划区域生态综合治理示范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