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会东启动新一轮森林资源二类调查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6 10:14:03)  来源:凉山日报   
编辑:王云  

近日,会东县将堵格镇作为试点乡(镇),森林资源二类调查工作正式启动。20余名专业技术人员先期到达堵格镇开展样地选设、林班区划调查工作,为做好下一步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该县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抽调业务精干技术力量加强对调查工作的协助与监督,确保按质按量完成此次新一轮森林资源二类调查工作。

据了解,森林资源二类调查是林业发展建设的一项重要基础工作,全面掌握森林资源现状,查清森林资源的种类、数量、质量和分布,对实现科技兴林、依法治林、促进县域经济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本次调查综合运用高分辨率卫星遥感影像数据,叠加行政界线图、林地落界矢量图层、林地变更矢量图层、历年退耕还林数据图层等,再结合现状实地调查,采集野外数据,使调查更全面、信息化程度更高、后期运用功能更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