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甘洛:用巧劲扎实推进党员干部廉洁教育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5 10:51: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吉乃衣布子)3月14日中午下班,甘洛县纪委干部王开雷还在认真观看“甘洛清风”网站中廉政教育专栏,为适应新要求主动充电。这是该县创新党员干部廉洁教育形式,用巧劲推进党员干部廉洁教育的一个缩影。

党员干部廉洁教育如何适应新时代?甘洛县纪委经过深入调研和认真探讨后,提出了以“互联+传统”的廉洁教育模式,构建全新宣教格局,深化党员干部廉洁意识。年初以来,甘洛县充分借助网站、微博、微信、QQ等新型媒体平台,开设“两学一做”、换届纪律、准则条例等宣传学习专栏,以“微课堂”的形式不间断地将党纪条规推送给每位党员干部。截止目前,发布微信、QQ、微博等新媒体信息千余条,组织党员干部参与党章党规知识、“两学一做”知识等在线学习活动,有力调动了党员干部学习热情和积极性。

同时,甘洛县依托凉山州法纪教育中心,以加强党组织建设为契机,突出一把手上廉政党课、观看警示教育片、参观法纪教育中心等传统教育方式,不断夯实廉洁教育成果。据不完全统计,今年全县共组织一把手上廉政党课10余场,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400余人次,向全县党员干部发放学习读本300余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