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普格:约谈、问责挂牌乡镇党政“一把手”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4 10:37:25)  来源:凉山日报   
编辑:王云  

为贯彻落实“2017年全州禁毒工作会议”精神,强化全县禁毒工作组织领导,提升禁毒工作整治实效,近日,普格县委政法委组织县委组织部、纪委、公安局对2017年新列为禁毒工作重点整治、重点通报和高度重视的6个乡镇党政“一把手”进行了相关的约谈和问责。

会上通报了2017年新列为禁毒工作重点整治、重点通报和高度重视的6个乡镇近三年来外流贩毒、贩毒(高危)、在册吸毒、三年未复吸等相关的涉毒数据,并传达“2017年全州禁毒工作会议”精神。同时,根据“禁毒工作奖惩问责设施办法”对6个乡镇的党政“一把手”进行约谈和问责,要求6个乡镇的党政“一把手”做表态发言并承诺“不摘禁毒挂牌的帽子,就摘头顶的乌纱帽”。

会议要求,对约谈和问责的乡镇进行禁毒缉毒工作经验交流。深入了解辖区毒情,与时俱进创新禁毒新思路。针对各乡镇的本土特色提出具有实用性非常强劲的禁毒工作措施及方案。逗真碰硬,保障有力。对禁毒工作落实不力的乡镇及单位,将进行高压高态势的问责,严肃履行“不摘禁毒挂牌的帽子,就摘头顶的乌纱帽”的措施;对于毒情较严重的乡镇,将进一步加大禁毒工作经费的投入力度,保障当地禁毒工作的有序开展。

据悉,普格县启动了“2017年代表全州赴山东省落实外流贩毒整治工作计划”,并于3月6日起,由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带领政法系统主要负责人和工作组成员,赴山东省落实区域协作协议签订、工作组划片负责打击等外流贩毒整治工作。

通过此次对被挂牌乡镇党政“一把手”的约谈、问责和禁毒工作经验交流,为普格县禁毒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进一步提高了禁毒工作的质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