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雷波加快“红盾春雷行动2017”步伐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0 09:45: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吴华昌 余志海)3月8日,雷波县食品药品和工商质量监管局通报了“红盾春雷行动2017”前期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下阶段工作开展事项。

“红盾春雷行动2017”前期存在主要问题是宣传工作不到位,报刊、杂志、网站等媒体报道信息数量不够;案源数量少,执法人员习惯于被动办案,缺乏主动出击的勇气;大案要案,有亮点的案子没有。针对这种情况,红盾春雷行动2017行动小组在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加强信息上报和新闻宣传力度报道;加强市场巡查,尽力挖掘案件线索,拓宽办案领域;要加快手中案件的办理,确保春雷行动工作目标全面完成。

党组书记、局长苏哈者强调要提高对“红盾春雷行动2017”的认识,全力做好行政执法工作,抓好行政执法,就是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维护正常市场经济秩序,这是职责所系,不容懈怠。抓住工作重点。专项执法行动已进入尾期,要继续努力,以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抓好工作落实,撸起袖子加油干,向群众交上一份圆满的答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