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甘洛:开展春季校园食品安全大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9 10:05: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施建华)为全面加强春季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监管,预防和控制食物中毒事故发生,给广大师生营造一个安全、卫生、放心的饮食就餐环境。近日,甘洛县组织工商、食品药品、教育等执法人员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学校及校园周边食品安全专项检查活动,确保新学期校园食品安全零隐患。

此次专项检查重点检查了学校食堂持证情况、建立与落实食品安全工作管理制度情况、索证索票制度落实情况和追溯系统使用情况、从业人员健康管理和培训情况、原料采购、加工制作、食品添加剂使用情况,检查是否存在违规制售食品、餐饮具清洗消毒情况是否符合要求以及食品加工、贮存、留样等设施设备是否正常运行等。并对校园周边商店内“五毛钱”垃圾小食品及其他问题食品进行了彻底清查,要求各经营店要严把进货关,以努力净化校园周边食品安全环境。截至目前,全县共检查学校食堂80多家(含12家幼儿园食堂),学校周边商店、小超市共110余家,出动执法人员130人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